—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 —

【盾冬盾】那些年我们一起刷的BILIBILI……【第一期】

每当我不造该写神马的时候,我就会默默刷开哔哩哔哩,输入【盾冬】,然后默默点开各路大神的剪辑……

然后……然后,我就更加不造该写神马了……

1. 神の黑洞脑洞,逗比系列

1)漫威版神雕侠侣

论美国队长和神雕侠侣的同步性

估计大部分童鞋抖看过。神剪,全程口型对的上,违和杆菌已阵亡。迷の虐感,全程让我露出金馆长一般哀の笑颜……

QVQ阿婆主脑洞如同罗布泊沙漠,已经超出想象,鄙人膝盖已经碎成渣渣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91872/


2)【盾冬】千万不要让蛇精病看电影

观剧的同志们纷纷表示,看完之后神智都不是很清醒……我表示我现在也不是很清醒,我需要再去看一遍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61594/


3)  【盾冬】鱼丸粗面 萌!萌!哒!

鱼丸和粗面必须是经典中的经典……吧唧简直萌爆了啊啊啊啊!!!

吧唧吧唧来我碗里,我这里鱼丸粗面管够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64450/


4)【盾冬】用中国电视史打开美国队长的正确方式

(小天使cairy安利过来的)

总之一看题目就造这阿婆主一定没吃药……QVQ脑洞开得太大了啊啊啊,怎么找到这么逗比的BGM的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tv/video/av1271713/ 


4)错误观看美国队长1+2方式范例

看了辣么多错误打开方式……我已经不造要怎么正确打开美队了………………SO SAD…………

“我破茧成蝶,愿和你双飞 ……”响起来的时候,莫名其妙跟着唱是闹哪样!

新·世界·大门·OPEN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28977/


2.【奥夫】太太所有神剪

奥夫太太出品必须精品= =,每次必进入无限黑洞循环。

1)《LOVE THE WAY YOU LIE 》MV

 现代AU,姆爷的《Love the way you lie》的MV

看着MV自动脑补出一个“No zuo no die,burn together almost die”的剧情……开场在医院里,CE一脸苦逼看着刚恢复意识的384……然后开始播放回忆,恋爱,掐架,FUCK,掐架,接吻,掐架,掐架掐架掐架……最后CE受不了384要离开就把他捆起来给……烧了……最后终于两个人都没事,Happy ending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81077/


2)太太超级经典的 总裁梗AU

《Sugar lover 》MV 

太经典我就不说了,酷炫CE总裁 VS 闹心小情人384

屏幕有点脏,让我舔舔……怎么舔不干净,继续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17579/


3)Never Stop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01291/


4) 又一个经典AU。盗梦空间。

貌似有这个梗的盾冬文0_0. 鱼唇的窝没怎么看文,有好心的小天使给个名字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63543/


3 带感的【角色歌】系列

1) .Bring Me to Life MV

只能说,这首歌简直是为冬兵写的……不能更契合了……!

阿婆主剪辑也很带感~~总之320个赞赞赞~~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69907/


2)【盾冬】that place in your heart

被评论里的小天使成功安利!

和Bring Me to Life 一样,堪称角色歌。音乐超级契合,而且阿婆主剪辑也超级带感。

很赞的剪辑,弹幕和点击量都还不高0 0 ,我来安利安利安利,小伙伴们快去看~


3) 评论小天使安利!小天使们都萌萌哒!

【盾冬/冬盾无差】Falling inside the black

又是和角色超级吻合的一首歌“falling to the depth can I ever go back" 

节奏感超赞,剪辑画面和歌词同步率MAX,和节奏吻合感也MAX,画面调色我也超喜欢,歌词做得也高大上……

给用心去爱的阿婆主献上膝盖……(穷人表示只能自挖膝盖以表敬意了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73383/


4.【盾冬and盾铁】白玫瑰与红玫瑰

预警——CP洁癖慎入!!!—————

阿婆主说:不掐CP从我做起……于是,这里就成了掐CP的战场……弹幕刺瞎双眼……啊我的眼……(捂住 

(其实我觉得只要萌萌哒怎么都好啦 ╮(╯▽╰)╭

妮妮很萌啦,不过考虑到妮妮还有寂寞的绿巨(妮妮掉下来是被绿巨吼醒的好吗?!真爱这才是!(科学组萌萌哒……还有官方小辣椒……还有裘德洛(什么鬼……384只有这么一个队长……看天,寂寞的384……(不,其实还有冬寡,叉冬神马的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76909/


5. 

来安利这个~~~这个在《美队2:我老婆回来了》 出之前就有了,是N个合集。【冬盾】注意!!!!!!

第二个剪辑超级棒棒棒!!!脑洞开的可赞!!阿婆主自己脑洞出来一个美队2(超带感的好吗?!简直正片好吗!……)用的是384演的中二《魔界契约》电影剪的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53316/index_2.html


6. 微虐系列

1) 美国队长1】【盾冬盾】SAY SOMETHING 【微虐】

音乐超赞赞赞,男女和声太好听了(耳朵怀孕三个月

超级合适盾冬……全程四十五度角蛋蛋哀伤…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56671/



欧美混剪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29389/

评论(25)
热度(1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